为什么全怪我,难道怀不上就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很难过,[呜呜][呜呜]感觉生小孩是我们女人一个人就可以生的活。心无法活了,[流泪][流泪]
最新评论
-
-
nini
2楼淡定,慢慢来,会好孕的
小静 :好好的
2015-05-05 20:26:58 回复
-
-
小王子和小公主
3楼现在唯一的就是自己要振作 心态放好 会好孕的
小静 :嗯嗯。
2015-05-05 20:30:13 回复
-
-
小静
4楼嗯嗯。
2015-05-05 20:42:34 回复
-
-
小静
5楼好好的
nini :有时候紧张也不容易怀孕,所以放松心情。
2015-05-05 20:42:42 回复
-
-
nini
6楼有时候紧张也不容易怀孕,所以放松心情。
小静 :嗯嗯
2015-05-05 20:48:05 回复
-
-
小静
7楼嗯嗯
2015-05-05 21:37:39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