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关于早孕试纸问题

晶晶@ 发布

早早孕试纸什么时候可以测出来

2015-05-06 08:05:01

10

最新评论

星星的爱-好孕帮用户

星星的爱

1楼

10天以上就可以最好头天晚上,少喝水,采用辰尿,最好是采血

巴黎雪 :例假超过十天吗

晶晶@ :上月12号来的例假,今天早上早早孕试纸测的阴性 是不是就没可能怀孕啊

2015-05-06 14:07:36 回复

巴黎雪-好孕帮用户

巴黎雪

2楼

例假超过十天吗

晶晶@ :没有 九号来 还没到

2015-05-06 17:37:08 回复

晶晶@-好孕帮用户

晶晶@

3楼

没有 九号来 还没到

2015-05-06 20:58:29 回复

晶晶@-好孕帮用户

晶晶@

4楼

上月12号来的例假,今天早上早早孕试纸测的阴性 是不是就没可能怀孕啊

星星的爱 :是4月12号吗,你几号同房了

2015-05-06 21:00:22 回复

星星的爱-好孕帮用户

星星的爱

5楼

是4月12号吗,你几号同房了

晶晶@ :26号排卵 前后都有

2015-05-06 21:04:54 回复

星星的爱-好孕帮用户

星星的爱

6楼

着个别急,你再等两天最好去医院,抽血化验,别做B没用的只能是浪费钱

晶晶@ :例假是9号左右来 还没到期

2015-05-06 21:07:08 回复

晶晶@-好孕帮用户

晶晶@

7楼

26号排卵 前后都有

2015-05-06 21:40:50 回复

晶晶@-好孕帮用户

晶晶@

8楼

例假是9号左右来 还没到期

星星的爱 :你用验孕棒,和排卵试纸,看看,我怀孕的时候半个月就验到了,抽血化验,是最准确无误的,希望你早日好孕

2015-05-06 21:41:29 回复

星星的爱-好孕帮用户

星星的爱

9楼

你用验孕棒,和排卵试纸,看看,我怀孕的时候半个月就验到了,抽血化验,是最准确无误的,希望你早日好孕

2015-05-06 22:06:36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