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做两次人流,如果做了,以后还能怀上吗
最新评论
-
-
hanc
1楼怀了就生吧,我们想怀都怀不上[暴躁]
2015-05-07 14:01:39 回复
-
-
两只小蜜蜂123
2楼[石化]
2015-05-07 18:20:13 回复
-
-
彩霞
3楼这也太频繁了吧,这样对女人身体伤害很大的
2015-05-07 19:33:59 回复
-
-
彩霞
4楼人流做多了,不但会引起各种妇科炎症重的还能导致不孕
2015-05-07 19:35:08 回复
-
-
溺爱
5楼能要就要着吧,省得将来后悔!
2015-05-08 06:44:52 回复
-
-
叶落之秋
6楼怀了就生吧 别让自己后悔 我们想要都要不了
2015-05-30 13:11:24 回复
-
-
一辈孓 冭久
7楼人流一次,怀孕几率怎么样?两三年前做的人流,手术之后也没去医院在检查过!
2015-05-30 22:02:04 回复
-
-
如果有一天
8楼怀上就生吧
2015-05-31 07:07:3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