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愁死了姐妹们给看看怎么回事

半疯 发布

前两天早上拿试纸测还能测出第二条杠就是特别浅这两天再怎么测也没有了到底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没怀上啊急死了

2015-05-17 07:10:24

14

最新评论

小月牙-好孕帮用户

小月牙

1楼

不一定,时间还早试纸不会那么准确,你过几天再试试,那你这几天有什么不舒服吗

半疯 :有时候会恶心还头晕肚子有时候疼腰也不好受

2015-05-17 07:39:49 回复

小佘-好孕帮用户

小佘

2楼

姨妈多少天测的呀

半疯 :六天

2015-05-17 07:41:10 回复

半疯-好孕帮用户

半疯

3楼

有时候会恶心还头晕肚子有时候疼腰也不好受

2015-05-17 07:41:54 回复

半疯-好孕帮用户

半疯

4楼

六天

2015-05-17 07:42:03 回复

小佘-好孕帮用户

小佘

5楼

去医院抽个血吧 更准确些 或是再等几天测

半疯 :好吧那就过几天再说吧心里特别着急

2015-05-17 07:43:17 回复

半疯-好孕帮用户

半疯

6楼

好吧那就过几天再说吧心里特别着急

2015-05-17 07:44:00 回复

小月牙-好孕帮用户

小月牙

7楼

多数都是怀上啦,试纸没有那么准,你可以再过几天,抽血看看,血值是最准的,如果哪个值不理想还可以用药,抽血一般是同房15天就可以抽,试管移植也是十五天

半疯 :那就过几天去抽血

2015-05-17 07:45:08 回复

小佘-好孕帮用户

小佘

8楼

其实我现在跟你一样的心情 姨妈都过去一礼拜了 测不出来 又渴望有宝贝 去医院人太多又回来了 只有等

半疯 :我是月经一直不正常这几个月刚正常了再就是我两年多没孩子了[流泪]

2015-05-17 07:45:37 回复

半疯-好孕帮用户

半疯

9楼

那就过几天去抽血

2015-05-17 07:46:15 回复

半疯-好孕帮用户

半疯

10楼

我是月经一直不正常这几个月刚正常了再就是我两年多没孩子了[流泪]

2015-05-17 07:46:54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