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 发布
我是四月三十号来的,五月四号过去的。测卵泡都不显,想在这几天测一下早孕。
2015-06-01 18:02:12
4
最新评论
唯唯诺诺
和你一样的情况…现在月经也没有来,昨天早上测了,阴性,不知道怎么回事??
2015-06-01 18:07:11 回复
爱了
我那一般都推迟两天的,大概要六号来的。可是我要回去了,烦死了
2015-06-01 18:14:21 回复
sunshine137
推迟一下再测测看哈,祝你早日好孕
2015-06-02 19:49:42 回复
小虾米
祝你早日好孕
2015-06-02 20:09:51 回复
相关推荐
各位姐妹们,我今天去官宣好孕啦来,说下自己的备孕经历吧。我今年25,结婚两年,平时工作比较忙碌,也总是想着自己还年轻,就把怀孕计划暂缓了。然而周围的朋友们,都纷纷怀孕了,自己突然觉醒到,我可能要努力备
我内膜就薄,还有子宫内膜异位,排卵内膜不同步,卵泡发育不良,严重宫寒等等问题我都有,因为一直没有怀上,心理压力也不断的增大,特别是身体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不断的情况下,更甚,都要抑郁症了,后来听说中药可
求助问答
卵泡22乘14月经第14天内膜06可以受孕吗
我上个月是十一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是八号来的每次
试管准备移植血压高99/147能移植吗
内膜06怎么调理变厚啊
染色体有问题有治疗的可能吗吗
我想问问生化身体有什么反应
情感交流圈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有账号,立即 登录
iPhone Android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入群免费观看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