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算不算强阳?

最新评论
萨满阿姨
不算吧
2015-06-02 10:31:26 回复
sunshine137
这个没有日期,没法看哦。 这个还得连续测试哦,只有测到强阳转弱了,还要那个测出来的印越接近原本试纸条上的印,才能算是强阳
lan :好吧,这个是我早上9点多测的,之前都是很淡的,几乎
2015-06-02 10:32:29 回复
lan
好吧,这个是我早上9点多测的,之前都是很淡的,几乎
2015-06-02 11:13:05 回复
宝宝要坚强
算了
2015-06-02 11:15:44 回复
宝宝要坚强
你是月经的第几天测到的。我一直没测到过呢
lan :14天
2015-06-02 11:16:17 回复
快点好孕阿弥陀福
应该不算吧两道一样深才算排卵
2015-06-02 14:27:46 回复
lan
14天
2015-06-02 14:28:13 回复
宝宝要坚强
嗯
2015-06-02 21:13:18 回复
LOV╃E寶貝
不算的
2015-06-03 11:11:18 回复
LOV╃E寶貝
建议早十点到晚八点测,这个时间段较准,而且测前应尽量减少饮水
lan :可是都想喝水啊,
2015-06-03 11:12:25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