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消息的姐妹 ,讨论下啦
最新评论
-
-
阡陌
1楼中了啊!亲,能测出来弱阳性
↪早安 :这么快 恭喜呀 我接哟 我都不敢 等到七号过了再试 我肚子会疼 感觉要来了
宝贝赶快来妈妈这吧 :恭喜宝妈接你好孕
2015-06-04 12:27:16 回复
-
-
↪早安
2楼这么快 恭喜呀 我接哟 我都不敢 等到七号过了再试 我肚子会疼 感觉要来了
快乐的孕妈 :你的月经周期多少天!月经来了没有!我也是末次5月6号!也还没有来月经!我周期30天
2015-06-04 12:29:43 回复
-
-
阡陌
3楼月经周期28天,应该2号就来大姨妈的,所以应该是过了!
小虾米 :恭喜恭喜呀,接你的好孕
↪早安 :我还是没底
2015-06-04 13:46:29 回复
-
-
小虾米
4楼恭喜恭喜呀,接你的好孕
2015-06-04 13:47:30 回复
-
-
↪早安
5楼我还是没底
2015-06-04 13:49:48 回复
-
-
快乐的孕妈
6楼你的月经周期多少天!月经来了没有!我也是末次5月6号!也还没有来月经!我周期30天
宝!。 :我5月7号末次月经,现在都能测出来,两条杠,
↪早安 :平时都没28天 今天还没来
2015-06-04 15:01:46 回复
-
-
宝!。
7楼我5月7号末次月经,现在都能测出来,两条杠,
↪早安 :恭喜呀 好厉害
2015-06-04 15:44:24 回复
-
-
↪早安
8楼恭喜呀 好厉害
2015-06-04 16:07:54 回复
-
-
↪早安
9楼平时都没28天 今天还没来
2015-06-04 16:08:50 回复
-
-
快乐的孕妈
10楼我这个月没戏了!月经来了
↪早安 :没事 继续努力 说不定 我也快了
2015-06-04 16:23:0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