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假迟了三天还没来,胸部好痛,是为什么?_?
最新评论
-
-
章章
楼你有在再吃叶酸吗? 有可能是将要来月经前的症状啊。也可能是怀孕的症状啊。 建议首先等待看看,如果月经已经推后7天以上了,就应该首先做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哈。
angel包包 :吃了一个多月了
2015-06-05 12:12:29 回复
-
-
angel包包
2楼有在吃,吃了一个多月了!
2015-06-05 13:38:31 回复
-
-
宝贝赶快来妈妈这吧
3楼希望是好孕,然后接宝妈好孕
angel包包 :谢你吉言。
2015-06-05 13:40:05 回复
-
-
angel包包
4楼谢你吉言。
2015-06-05 13:40:45 回复
-
-
angel包包
5楼吃了一个多月了
2015-06-05 13:41:18 回复
-
-
小虾米
6楼祝你好孕哦!
2015-06-05 13:47:34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