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31号测的卵泡是0.8,今天去测的怎么变小了。左边就长大0.2。为什么会小。
最新评论
-
-
北北
楼你是测了几个点啊?如果只是一个点,可能截面不一样啊?
宝宝要坚强 :什么意思啊?
2015-06-05 16:03:12 回复
-
-
宝宝要坚强
2楼什么意思啊?
2015-06-05 19:45:14 回复
-
-
♥♥
3楼你做的哪种B超?
宝宝要坚强 :彩超啊。
2015-06-05 21:25:30 回复
-
-
宝宝要坚强
4楼彩超啊。
♥♥ :我今天去镇上的医院,只有黑白的……检查的没有卵泡,吓人啊,还是勤快点好
2015-06-05 21:34:04 回复
-
-
♥♥
5楼我今天去镇上的医院,只有黑白的……检查的没有卵泡,吓人啊,还是勤快点好
2015-06-05 21:36:09 回复
-
-
宝宝要坚强
6楼是不是排出去了。
2015-06-05 21:37:4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