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这时强阳吗

格格吉祥 发布

今天测到,属于强阳吗?要是,就太不好了,老公在成都得过几天才回来!

这时强阳吗

2015-06-10 21:30:08

11

最新评论

晨昔-好孕帮用户

晨昔

1楼

接近强阳了

格格吉祥 :想想

格格吉祥 :谢谢呵呵

2015-06-10 21:41:18 回复

nini-好孕帮用户

nini

2楼

看着像啊!赶回来[大笑]

格格吉祥 :哎,那边工作忙啊!这几个月都没有赶到这个点,每次不是那边有事,就是回来赶上我快来月经!

2015-06-10 22:13:02 回复

格格吉祥-好孕帮用户

格格吉祥

3楼

哎,那边工作忙啊!这几个月都没有赶到这个点,每次不是那边有事,就是回来赶上我快来月经!

2015-06-11 01:47:40 回复

格格吉祥-好孕帮用户

格格吉祥

4楼

想想

2015-06-11 01:47:58 回复

格格吉祥-好孕帮用户

格格吉祥

5楼

谢谢呵呵

2015-06-11 01:48:07 回复

我的小军军-好孕帮用户

我的小军军

6楼

你过去啊亲

格格吉祥 :呵呵,这边我工作也不能啊![微笑]

2015-06-11 06:25:19 回复

格格吉祥-好孕帮用户

格格吉祥

7楼

呵呵,这边我工作也不能啊![微笑]

我的小军军 :那又错过了

2015-06-11 06:30:14 回复

我的小军军-好孕帮用户

我的小军军

8楼

那又错过了

格格吉祥 :是啊!他下个星期才回!肯定又赶不到了!

2015-06-11 06:32:59 回复

格格吉祥-好孕帮用户

格格吉祥

9楼

是啊!他下个星期才回!肯定又赶不到了!

2015-06-11 07:25:02 回复

慧儿~~~-好孕帮用户

慧儿~~~

10楼

是强阳~我测到这样的时候去医院做彩超卵泡17*18 第二天早上再去监测卵泡已经破了~可能是晚上破的!你的得抓紧了!

格格吉祥 :这个月不可能了,亲,老公在外地工作太忙赶不回来!哎

2015-06-11 08:37:04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