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测到,属于强阳吗?要是,就太不好了,老公在成都得过几天才回来!

最新评论
晨昔
接近强阳了
格格吉祥 :想想
格格吉祥 :谢谢呵呵
2015-06-10 21:41:18 回复
nini
看着像啊!赶回来[大笑]
格格吉祥 :哎,那边工作忙啊!这几个月都没有赶到这个点,每次不是那边有事,就是回来赶上我快来月经!
2015-06-10 22:13:02 回复
格格吉祥
哎,那边工作忙啊!这几个月都没有赶到这个点,每次不是那边有事,就是回来赶上我快来月经!
2015-06-11 01:47:40 回复
格格吉祥
想想
2015-06-11 01:47:58 回复
格格吉祥
谢谢呵呵
2015-06-11 01:48:07 回复
我的小军军
你过去啊亲
格格吉祥 :呵呵,这边我工作也不能啊![微笑]
2015-06-11 06:25:19 回复
格格吉祥
呵呵,这边我工作也不能啊![微笑]
我的小军军 :那又错过了
2015-06-11 06:30:14 回复
我的小军军
那又错过了
格格吉祥 :是啊!他下个星期才回!肯定又赶不到了!
2015-06-11 06:32:59 回复
格格吉祥
是啊!他下个星期才回!肯定又赶不到了!
2015-06-11 07:25:02 回复
慧儿~~~
是强阳~我测到这样的时候去医院做彩超卵泡17*18 第二天早上再去监测卵泡已经破了~可能是晚上破的!你的得抓紧了!
格格吉祥 :这个月不可能了,亲,老公在外地工作太忙赶不回来!哎
2015-06-11 08:37:0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