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中药调理好不好

黄小豆儿 发布

最近一直是老中医在调理,可是还是没有见到效果,不知道中医行不行

2015-06-11 23:49:51

8

最新评论

想怀猴宝宝-好孕帮用户

想怀猴宝宝

1楼

不好,如果要想快速怀孕就看西医吧,中医调理很久,也没有什么效果~~

黄小豆儿 :就是觉得中医是不是慢啊。我都吃了大半年了,还是不见效果,而且觉得调的例假都不准了

2015-06-11 23:51:41 回复

黄小豆儿-好孕帮用户

黄小豆儿

3楼

就是觉得中医是不是慢啊。我都吃了大半年了,还是不见效果,而且觉得调的例假都不准了

想怀猴宝宝 :是啊,中医很慢,有的好几年呢,关键是没效果,去医院看看开西药对症下药,很快好的

2015-06-12 00:05:09 回复

黄小豆儿-好孕帮用户

黄小豆儿

4楼

我有炎症,我嫂子就在他家吃中药好孕的,可我还是没有,郁闷

想怀猴宝宝 :炎症,我也有啊,其实女人多少会有的,但如果一般的不影响怀孕,但如果不注意也不好怀孕

2015-06-12 00:05:59 回复

想怀猴宝宝-好孕帮用户

想怀猴宝宝

5楼

是啊,中医很慢,有的好几年呢,关键是没效果,去医院看看开西药对症下药,很快好的

2015-06-12 00:18:21 回复

想怀猴宝宝-好孕帮用户

想怀猴宝宝

6楼

炎症,我也有啊,其实女人多少会有的,但如果一般的不影响怀孕,但如果不注意也不好怀孕

2015-06-12 00:19:49 回复

加囡-好孕帮用户

加囡

7楼

要是这个月没有备孕成功,就准备下个月去中药调理了

2015-06-12 10:22:36 回复

加囡-好孕帮用户

加囡

8楼

要是这个月没有备孕成功,就准备下个月去中药调理了

2015-06-12 10:22:41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