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是老中医在调理,可是还是没有见到效果,不知道中医行不行
最新评论
-
-
想怀猴宝宝
1楼不好,如果要想快速怀孕就看西医吧,中医调理很久,也没有什么效果~~
黄小豆儿 :就是觉得中医是不是慢啊。我都吃了大半年了,还是不见效果,而且觉得调的例假都不准了
2015-06-11 23:51:41 回复
-
-
黄小豆儿
3楼就是觉得中医是不是慢啊。我都吃了大半年了,还是不见效果,而且觉得调的例假都不准了
想怀猴宝宝 :是啊,中医很慢,有的好几年呢,关键是没效果,去医院看看开西药对症下药,很快好的
2015-06-12 00:05:09 回复
-
-
黄小豆儿
4楼我有炎症,我嫂子就在他家吃中药好孕的,可我还是没有,郁闷
想怀猴宝宝 :炎症,我也有啊,其实女人多少会有的,但如果一般的不影响怀孕,但如果不注意也不好怀孕
2015-06-12 00:05:59 回复
-
-
想怀猴宝宝
5楼是啊,中医很慢,有的好几年呢,关键是没效果,去医院看看开西药对症下药,很快好的
2015-06-12 00:18:21 回复
-
-
想怀猴宝宝
6楼炎症,我也有啊,其实女人多少会有的,但如果一般的不影响怀孕,但如果不注意也不好怀孕
2015-06-12 00:19:49 回复
-
-
加囡
7楼要是这个月没有备孕成功,就准备下个月去中药调理了
2015-06-12 10:22:36 回复
-
-
加囡
8楼要是这个月没有备孕成功,就准备下个月去中药调理了
2015-06-12 10:22:41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