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这个是昨天中午测的,中间这个是昨天晚上测的,最右边那个是今天早上测的。

最新评论
小月牙
你测的这个是测排卵的还是测怀孕的呀?测排卵是从每天早晨10到晚上8点,每天测的时候最好是同一时间
小凌子 :测怀孕的
2015-06-13 08:18:51 回复
小凌子
测怀孕的
2015-06-13 08:25:56 回复
小月牙
条的没有卡型的灵敏,你再买个卡型的再试试
小凌子 :家里有卡型的,我过两天再测。
2015-06-13 08:27:13 回复
小了湾湾
你基础体再量下~唉~早上降温了~难受
小凌子 :最近嘴巴特别馋,但是我每次来姨妈前也是这样。
2015-06-13 08:27:23 回复
小凌子
家里有卡型的,我过两天再测。
2015-06-13 08:31:07 回复
小月牙
嗯,最好还是早晨测
2015-06-13 08:32:28 回复
咫尺的梦想🌷
有印,可以看到了,恭喜你
小凌子 :最右边那个你觉得有吗?
2015-06-13 08:36:16 回复
小凌子
最右边那个你觉得有吗?
咫尺的梦想🌷 :我看有印了。但是不深,在等两天验验试试,总是验的话,越验越没勇气
2015-06-13 08:45:39 回复
小凌子
最近嘴巴特别馋,但是我每次来姨妈前也是这样。
2015-06-13 08:46:40 回复
咫尺的梦想🌷
我看有印了。但是不深,在等两天验验试试,总是验的话,越验越没勇气
小凌子 :也是,过两天再测好了。[害羞][害羞]
2015-06-13 08:47:20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