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我是眼瞎了吗?我怎么觉得越看越没有粉印?

小凌子 发布

左边这个是昨天中午测的,中间这个是昨天晚上测的,最右边那个是今天早上测的。

我是眼瞎了吗?我怎么觉得越看越没有粉印?

2015-06-13 07:12:44

13

最新评论

小月牙-好孕帮用户

小月牙

1楼

你测的这个是测排卵的还是测怀孕的呀?测排卵是从每天早晨10到晚上8点,每天测的时候最好是同一时间

小凌子 :测怀孕的

2015-06-13 08:18:51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2楼

测怀孕的

2015-06-13 08:25:56 回复

小月牙-好孕帮用户

小月牙

3楼

条的没有卡型的灵敏,你再买个卡型的再试试

小凌子 :家里有卡型的,我过两天再测。

2015-06-13 08:27:13 回复

小了湾湾-好孕帮用户

小了湾湾

4楼

你基础体再量下~唉~早上降温了~难受

小凌子 :最近嘴巴特别馋,但是我每次来姨妈前也是这样。

2015-06-13 08:27:23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5楼

家里有卡型的,我过两天再测。

2015-06-13 08:31:07 回复

小月牙-好孕帮用户

小月牙

6楼

嗯,最好还是早晨测

2015-06-13 08:32:28 回复

咫尺的梦想🌷-好孕帮用户

咫尺的梦想🌷

7楼

有印,可以看到了,恭喜你

小凌子 :最右边那个你觉得有吗?

2015-06-13 08:36:16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8楼

最右边那个你觉得有吗?

咫尺的梦想🌷 :我看有印了。但是不深,在等两天验验试试,总是验的话,越验越没勇气

2015-06-13 08:45:39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9楼

最近嘴巴特别馋,但是我每次来姨妈前也是这样。

2015-06-13 08:46:40 回复

咫尺的梦想🌷-好孕帮用户

咫尺的梦想🌷

10楼

我看有印了。但是不深,在等两天验验试试,总是验的话,越验越没勇气

小凌子 :也是,过两天再测好了。[害羞][害羞]

2015-06-13 08:47:20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