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明天早上用卡的再测,希望是好孕,而且宫内好孕。


最新评论
猴宝快来!
亲是验孕纸?
小凌子 :嗯嗯
2015-06-14 22:14:24 回复
小凌子
嗯嗯
猴宝快来! :那恭喜老、百分百好孕
2015-06-14 22:15:55 回复
猴宝快来!
那恭喜老、百分百好孕
小凌子 :天天测,感觉我都快疯了,不是有种病叫假性怀孕吗?就是太想要怀孕了,然后身体的激素也升高成妊娠水平,所以叫假性怀孕,我好怕我是这种。
2015-06-14 22:16:28 回复
小凌子
天天测,感觉我都快疯了,不是有种病叫假性怀孕吗?就是太想要怀孕了,然后身体的激素也升高成妊娠水平,所以叫假性怀孕,我好怕我是这种。
猴宝快来! :不会的只要是验孕纸出来的没有问题、我比你海淡都有过。xiang
猴宝快来! :过两天天颜色逐渐加深就完全稳定了
2015-06-14 22:18:51 回复
猴宝快来!
不会的只要是验孕纸出来的没有问题、我比你海淡都有过。xiang
2015-06-14 22:20:08 回复
猴宝快来!
过两天天颜色逐渐加深就完全稳定了
小凌子 :希望如此
2015-06-14 22:21:18 回复
小凌子
希望如此
2015-06-14 22:22:09 回复
猴宝快来!
[加油]
2015-06-14 22:22:26 回复
舒198582
恭喜亲哈…ZZY这么浅你是几号的Yj多久排的卵呢?
小凌子 :我上次月经是11号走的。
2015-06-15 07:20:13 回复
小凌子
我上次月经是11号走的。
2015-06-15 07:20:59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