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都说秀儿的比较灵敏,这是我刚刚测的。

小凌子 发布

打算明天早上用卡的再测,希望是好孕,而且宫内好孕。

都说秀儿的比较灵敏,这是我刚刚测的。

都说秀儿的比较灵敏,这是我刚刚测的。

2015-06-14 22:12:35

13

最新评论

猴宝快来!-好孕帮用户

猴宝快来!

1楼

亲是验孕纸?

小凌子 :嗯嗯

2015-06-14 22:14:24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2楼

嗯嗯

猴宝快来! :那恭喜老、百分百好孕

2015-06-14 22:15:55 回复

猴宝快来!-好孕帮用户

猴宝快来!

3楼

那恭喜老、百分百好孕

小凌子 :天天测,感觉我都快疯了,不是有种病叫假性怀孕吗?就是太想要怀孕了,然后身体的激素也升高成妊娠水平,所以叫假性怀孕,我好怕我是这种。

2015-06-14 22:16:28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4楼

天天测,感觉我都快疯了,不是有种病叫假性怀孕吗?就是太想要怀孕了,然后身体的激素也升高成妊娠水平,所以叫假性怀孕,我好怕我是这种。

猴宝快来! :不会的只要是验孕纸出来的没有问题、我比你海淡都有过。xiang

猴宝快来! :过两天天颜色逐渐加深就完全稳定了

2015-06-14 22:18:51 回复

猴宝快来!-好孕帮用户

猴宝快来!

5楼

不会的只要是验孕纸出来的没有问题、我比你海淡都有过。xiang

2015-06-14 22:20:08 回复

猴宝快来!-好孕帮用户

猴宝快来!

6楼

过两天天颜色逐渐加深就完全稳定了

小凌子 :希望如此

2015-06-14 22:21:18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7楼

希望如此

2015-06-14 22:22:09 回复

猴宝快来!-好孕帮用户

猴宝快来!

8楼

[加油]

2015-06-14 22:22:26 回复

舒198582-好孕帮用户

舒198582

9楼

恭喜亲哈…ZZY这么浅你是几号的Yj多久排的卵呢?

小凌子 :我上次月经是11号走的。

2015-06-15 07:20:13 回复

小凌子-好孕帮用户

小凌子

10楼

我上次月经是11号走的。

2015-06-15 07:20:59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