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过腹腔镜手术的嘛,疼不疼,术后遭罪嘛,现在住院术前检查呢,好害怕啊
最新评论
-
-
孩子他妈
1楼我刚做完手术一个多礼拜
2015-06-15 08:35:51 回复
-
-
孩子他妈
2楼我个人觉得有两个过程最痛苦,1喝灌肠药2做完手术8个小时平躺着不能动。其他的都还好。
娇儿 :因为什么做
2015-06-15 08:37:47 回复
-
-
娇儿
3楼因为什么做
2015-06-15 08:38:27 回复
-
-
孩子他妈
4楼输卵管不通,盆腔粘连。
娇儿 :弄完怀孕几率多大,我刚刚医生过来又说几率不大,手术过程中若不行还得是结扎后试管
小小 :我也是!
2015-06-15 08:38:57 回复
-
-
娇儿
5楼弄完怀孕几率多大,我刚刚医生过来又说几率不大,手术过程中若不行还得是结扎后试管
2015-06-15 08:40:04 回复
-
-
孩子他妈
6楼是的,你可以选择保留输卵管,医生谈话时说的都很严重很吓人的,我就是选择保留输卵管的。怀孕几率和正常人一样,但是只有6个月的时间,6个月后再次粘连
娇儿 :你也是六月后如果不行试管嘛,你在那个医院做的
崔小娜 :你是在哪做的,我也刚做完一个月,还没去复查呢,医生告诉我前三个月还不能要呢,后三个月才能要,然后后三月要不上的话就试管了,好郁闷,我从网上看见说第二个月可以要,哎,不懂
2015-06-15 08:42:25 回复
-
-
娇儿
7楼是吗,他和你说几率和正常的一样嘛,我卵泡啥的都挺好的,他就是说手术过程中要是不行还得是结扎,我也郁闷了,到底咋整哦
2015-06-15 08:49:18 回复
-
-
娇儿
8楼你也是六月后如果不行试管嘛,你在那个医院做的
孩子他妈 :6个月怀不上就做试管
2015-06-15 08:51:16 回复
-
-
崔小娜
9楼你是在哪做的,我也刚做完一个月,还没去复查呢,医生告诉我前三个月还不能要呢,后三个月才能要,然后后三月要不上的话就试管了,好郁闷,我从网上看见说第二个月可以要,哎,不懂
孩子他妈 :我的医生也是说下次月经来后就可以检测卵泡试孕了
娇儿 :我完事问问医生看这面怎么说我在网上也看的是一个月后就可以早好早怀嘛
2015-06-15 08:54:05 回复
-
-
孩子他妈
10楼武汉市同济医院🏥
2015-06-15 08:54:37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