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有做过腹腔镜手术的嘛

娇儿 发布

有做过腹腔镜手术的嘛,疼不疼,术后遭罪嘛,现在住院术前检查呢,好害怕啊

2015-06-15 08:14:29

22

最新评论

孩子他妈-好孕帮用户

孩子他妈

1楼

我刚做完手术一个多礼拜

2015-06-15 08:35:51 回复

孩子他妈-好孕帮用户

孩子他妈

2楼

我个人觉得有两个过程最痛苦,1喝灌肠药2做完手术8个小时平躺着不能动。其他的都还好。

娇儿 :因为什么做

2015-06-15 08:37:47 回复

娇儿-好孕帮用户

娇儿

3楼

因为什么做

2015-06-15 08:38:27 回复

孩子他妈-好孕帮用户

孩子他妈

4楼

输卵管不通,盆腔粘连。

娇儿 :弄完怀孕几率多大,我刚刚医生过来又说几率不大,手术过程中若不行还得是结扎后试管

小小 :我也是!

2015-06-15 08:38:57 回复

娇儿-好孕帮用户

娇儿

5楼

弄完怀孕几率多大,我刚刚医生过来又说几率不大,手术过程中若不行还得是结扎后试管

2015-06-15 08:40:04 回复

孩子他妈-好孕帮用户

孩子他妈

6楼

是的,你可以选择保留输卵管,医生谈话时说的都很严重很吓人的,我就是选择保留输卵管的。怀孕几率和正常人一样,但是只有6个月的时间,6个月后再次粘连

娇儿 :你也是六月后如果不行试管嘛,你在那个医院做的

崔小娜 :你是在哪做的,我也刚做完一个月,还没去复查呢,医生告诉我前三个月还不能要呢,后三个月才能要,然后后三月要不上的话就试管了,好郁闷,我从网上看见说第二个月可以要,哎,不懂

2015-06-15 08:42:25 回复

娇儿-好孕帮用户

娇儿

7楼

是吗,他和你说几率和正常的一样嘛,我卵泡啥的都挺好的,他就是说手术过程中要是不行还得是结扎,我也郁闷了,到底咋整哦

2015-06-15 08:49:18 回复

娇儿-好孕帮用户

娇儿

8楼

你也是六月后如果不行试管嘛,你在那个医院做的

孩子他妈 :6个月怀不上就做试管

2015-06-15 08:51:16 回复

崔小娜-好孕帮用户

崔小娜

9楼

你是在哪做的,我也刚做完一个月,还没去复查呢,医生告诉我前三个月还不能要呢,后三个月才能要,然后后三月要不上的话就试管了,好郁闷,我从网上看见说第二个月可以要,哎,不懂

孩子他妈 :我的医生也是说下次月经来后就可以检测卵泡试孕了

娇儿 :我完事问问医生看这面怎么说我在网上也看的是一个月后就可以早好早怀嘛

2015-06-15 08:54:05 回复

孩子他妈-好孕帮用户

孩子他妈

10楼

武汉市同济医院🏥

2015-06-15 08:54:37 回复

1 2 3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