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5周时恶心,各种食欲不振,现在是6周,这两天反应减弱了,食欲慢慢好了[疑问]这正常吗?
最新评论
-
-
书香
1楼正常
多肉鱼 :[开心]谢谢给我信心!
2015-06-15 21:34:26 回复
-
-
多肉鱼
2楼[开心]谢谢给我信心!
2015-06-15 21:36:01 回复
-
-
宝贝赶快来妈妈这吧
3楼没事的,恭喜宝妈接你好孕
多肉鱼 :谢谢!祝你好孕!
2015-06-15 22:23:46 回复
-
-
♥♥
4楼反应是看个人的,每个人情况不同,像你这样才舒服啊,祝你生个健康可爱宝宝,希望自己这个月能好孕。
多肉鱼 :谢谢!一定会好孕的!
2015-06-15 22:35:33 回复
-
-
多肉鱼
5楼谢谢!一定会好孕的!
♥♥ :嗯嗯[烧香],保佑大家都心想事成
2015-06-15 22:44:29 回复
-
-
多肉鱼
6楼谢谢!祝你好孕!
2015-06-15 22:45:00 回复
-
-
♥♥
7楼嗯嗯[烧香],保佑大家都心想事成
2015-06-15 23:04:11 回复
-
-
不在小妮
8楼恭喜宝妈,祝宝宝和宝妈都健健康康!接你好孕!
2015-06-16 08:50:39 回复
-
-
杨洋
9楼我怀孕32天了,除了困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
2015-06-16 09:30:08 回复
-
-
玉玉
10楼我也是,刚到7周,反应时有时无的,反应一没了就担心宝宝是不是不好了[害羞][害羞]
2015-10-18 15:44:28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