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排的卵,昨天晚上测的大白板
最新评论
-
-
汪孔
1楼我十号排的卵,几次都是大白板。不想再试?,顺其自然。
2015-06-21 10:29:53 回复
-
-
杨小欣
2楼你有(⊙o⊙)啥?感觉么
2015-06-21 16:26:51 回复
-
-
梁妹子
3楼有,这有7,8天了一直腰疼
2015-06-21 16:28:54 回复
-
-
卢新
4楼可以再测测
2015-06-21 16:45:28 回复
-
-
蔚蓝怡怡
5楼我也是11号排卵的,8天前胸就开始胀了,这两天小腹抽抽,去医院打了B超一切又正常、就是测不到双杠
2015-06-21 20:12:38 回复
-
-
汪孔
6楼我已经怀孕了,最少半个月才测得出来是否怀孕。
2015-06-29 09:30:0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