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解尿支原体阳性????

鱼宁 发布

结果出来,显示其中一个解脲支原体阳性。。。有这样经历的姐妹嘛??这个好治疗嘛?多久可以要孩子啊

自从做了孕检,心情就各种低落和无奈。真没想到平时注意卫生,身体健康的自己怎么会检查出这么多问题。。。崩溃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2015-06-20 15:52:19

15

最新评论

小呗-好孕帮用户

小呗

1楼

要连续吃药两周,待下次月经过后再去复查,基本没问题的,

鱼宁 :希望是,谢谢亲了[鲜花]

2015-06-20 15:55:22 回复

快乐时光-好孕帮用户

快乐时光

2楼

没事的,放松心情

鱼宁 :谢谢亲,我现在心情很容易激动。动不动就想哭,完全没有一点工作中职业女性的样子

2015-06-20 15:58:30 回复

鱼宁-好孕帮用户

鱼宁

3楼

希望是,谢谢亲了[鲜花]

2015-06-20 16:06:52 回复

鱼宁-好孕帮用户

鱼宁

4楼

谢谢亲,我现在心情很容易激动。动不动就想哭,完全没有一点工作中职业女性的样子

2015-06-20 16:07:31 回复

快乐时光-好孕帮用户

快乐时光

5楼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能治好,

2015-06-20 18:06:18 回复

心情-好孕帮用户

心情

6楼

最好男的也要检查滴,怕会传染了

鱼宁 :我老公阴性,我是阳性

2015-06-20 20:50:56 回复

鱼宁-好孕帮用户

鱼宁

7楼

我老公阴性,我是阳性

2015-06-21 22:16:03 回复

芹19900505-好孕帮用户

芹19900505

8楼

是这个嘛

2015-06-22 17:13:07 回复

芹19900505-好孕帮用户

芹19900505

9楼

我们两家情况一样

2015-06-22 17:15:08 回复

芹19900505-好孕帮用户

芹19900505

10楼

我去年8月份检查今年3份查还那样我一直吃消炎药输水我都抗药了。医生都让我停药了

鱼宁 :我今天去医院,医生给我开的药,说问题不大。

2015-06-22 17:23:53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