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出来,显示其中一个解脲支原体阳性。。。有这样经历的姐妹嘛??这个好治疗嘛?多久可以要孩子啊
自从做了孕检,心情就各种低落和无奈。真没想到平时注意卫生,身体健康的自己怎么会检查出这么多问题。。。崩溃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鱼宁 发布
结果出来,显示其中一个解脲支原体阳性。。。有这样经历的姐妹嘛??这个好治疗嘛?多久可以要孩子啊
自从做了孕检,心情就各种低落和无奈。真没想到平时注意卫生,身体健康的自己怎么会检查出这么多问题。。。崩溃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最新评论
小呗
要连续吃药两周,待下次月经过后再去复查,基本没问题的,
鱼宁 :希望是,谢谢亲了[鲜花]
2015-06-20 15:55:22 回复
快乐时光
没事的,放松心情
鱼宁 :谢谢亲,我现在心情很容易激动。动不动就想哭,完全没有一点工作中职业女性的样子
2015-06-20 15:58:30 回复
鱼宁
希望是,谢谢亲了[鲜花]
2015-06-20 16:06:52 回复
鱼宁
谢谢亲,我现在心情很容易激动。动不动就想哭,完全没有一点工作中职业女性的样子
2015-06-20 16:07:31 回复
快乐时光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能治好,
2015-06-20 18:06:18 回复
心情
最好男的也要检查滴,怕会传染了
鱼宁 :我老公阴性,我是阳性
2015-06-20 20:50:56 回复
鱼宁
我老公阴性,我是阳性
2015-06-21 22:16:03 回复
芹19900505
是这个嘛
2015-06-22 17:13:07 回复
芹19900505
我们两家情况一样
2015-06-22 17:15:08 回复
芹19900505
我去年8月份检查今年3份查还那样我一直吃消炎药输水我都抗药了。医生都让我停药了
鱼宁 :我今天去医院,医生给我开的药,说问题不大。
2015-06-22 17:23:53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