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么有有肾病的MM啊!来讨论下你们的病情和现在的情况啊[鼓掌][抠鼻][抠鼻][抠鼻]
最新评论
-
-
一一之雨
1楼我就是慢性肾炎,本来要做输卵管检查的,医生要我去问做检查的医生能不能做,等到7月1号再去
张小盒 :为什么做输卵管检查?是干嘛的?都要检查吗
2015-06-20 18:09:38 回复
-
-
小五驾到
2楼我是啊,吃中药比较有用。我一直吃着。如果你没有尿蛋白是可以怀孕的
一一之雨 :你怀了吗?
2015-06-20 21:17:05 回复
-
-
张小盒
3楼为什么做输卵管检查?是干嘛的?都要检查吗
一一之雨 :一直没怀上过啊,5月份促排也失败了,就想看下输卵管了
2015-06-20 21:49:26 回复
-
-
一一之雨
4楼一直没怀上过啊,5月份促排也失败了,就想看下输卵管了
2015-06-20 22:01:49 回复
-
-
一一之雨
5楼你怀了吗?
小五驾到 :你是什么类型?潜血有加号吗?
小五驾到 :我现在是备孕二胎了
2015-06-20 22:02:20 回复
-
-
一一之雨
6楼我那个医生还说肾炎不能做人工不能做试管的,万一自己怀不上可怎么办
张小盒 :我要孩倒是没事,能有,就是怕有了病情严重承受不住啊
2015-06-20 22:03:31 回复
-
-
筱轩
7楼肾病有什么症状啊?
张小盒 :蛋白2+,潜血2+,肾穿刺了是iga肾病
2015-06-20 22:25:34 回复
-
-
小五驾到
8楼你是什么类型?潜血有加号吗?
一一之雨 :没有潜血,我只是蛋白尿
2015-06-21 14:19:32 回复
-
-
小五驾到
9楼我现在是备孕二胎了
2015-06-21 14:20:52 回复
-
-
一一之雨
10楼没有潜血,我只是蛋白尿
小五驾到 :那蛋白尿几个加号?你是急性还是慢性?
2015-06-22 13:01:53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