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有肾病的MM么?

张小盒 发布

有么有有肾病的MM啊!来讨论下你们的病情和现在的情况啊[鼓掌][抠鼻][抠鼻][抠鼻]

2015-06-20 17:55:49

21

最新评论

一一之雨-好孕帮用户

一一之雨

1楼

我就是慢性肾炎,本来要做输卵管检查的,医生要我去问做检查的医生能不能做,等到7月1号再去

张小盒 :为什么做输卵管检查?是干嘛的?都要检查吗

2015-06-20 18:09:38 回复

小五驾到-好孕帮用户

小五驾到

2楼

我是啊,吃中药比较有用。我一直吃着。如果你没有尿蛋白是可以怀孕的

一一之雨 :你怀了吗?

2015-06-20 21:17:05 回复

张小盒-好孕帮用户

张小盒

3楼

为什么做输卵管检查?是干嘛的?都要检查吗

一一之雨 :一直没怀上过啊,5月份促排也失败了,就想看下输卵管了

2015-06-20 21:49:26 回复

一一之雨-好孕帮用户

一一之雨

4楼

一直没怀上过啊,5月份促排也失败了,就想看下输卵管了

2015-06-20 22:01:49 回复

一一之雨-好孕帮用户

一一之雨

5楼

你怀了吗?

小五驾到 :你是什么类型?潜血有加号吗?

小五驾到 :我现在是备孕二胎了

2015-06-20 22:02:20 回复

一一之雨-好孕帮用户

一一之雨

6楼

我那个医生还说肾炎不能做人工不能做试管的,万一自己怀不上可怎么办

张小盒 :我要孩倒是没事,能有,就是怕有了病情严重承受不住啊

2015-06-20 22:03:31 回复

筱轩-好孕帮用户

筱轩

7楼

肾病有什么症状啊?

张小盒 :蛋白2+,潜血2+,肾穿刺了是iga肾病

2015-06-20 22:25:34 回复

小五驾到-好孕帮用户

小五驾到

8楼

你是什么类型?潜血有加号吗?

一一之雨 :没有潜血,我只是蛋白尿

2015-06-21 14:19:32 回复

小五驾到-好孕帮用户

小五驾到

9楼

我现在是备孕二胎了

2015-06-21 14:20:52 回复

一一之雨-好孕帮用户

一一之雨

10楼

没有潜血,我只是蛋白尿

小五驾到 :那蛋白尿几个加号?你是急性还是慢性?

2015-06-22 13:01:53 回复

1 2 3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