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刨腹产现在要二胎的妈妈们
最新评论
-
-
sunshine137
1楼祝早日好孕来
2015-06-22 15:59:20 回复
-
-
冷月
2楼我是09年剖腹产,取环一年多了,非常渴望再生一个宝贝,但是对自己没大有信心啊!!
心情 :我和你一样
心情 :我还打掉一个
2015-06-23 21:43:10 回复
-
-
女儿快来
3楼我是这种情况的
逗逗的猴宝宝 :你刨腹产几年了?
2015-06-23 22:39:22 回复
-
-
逗逗的猴宝宝
4楼你刨腹产几年了?
冷月 :九月份六年了
2015-06-23 23:10:46 回复
-
-
紫色①婷
5楼我是。 现在在要备孕中。 祝我们都早日好孕来宫内吧
木木 :亲我也是
2015-06-24 05:35:23 回复
-
-
赵利霞
6楼我是11年刨腹产是个女儿我现在在备孕还想生个儿子希望我们都好孕
冷月 :我现在看到我附近的几个小女孩,太喜欢了好想生个女孩啊!
2015-06-24 06:33:41 回复
-
-
女儿快来
7楼03年1月剖的,儿子12岁了,赶上单独二胎了,想要个女儿。
冷月 :咱俩情况是一样的!!
2015-06-24 15:25:28 回复
-
-
聪明如我
8楼09年剖腹产的,取环二个多月了,备孕中,,,呵呵
2015-06-24 16:16:28 回复
-
-
欣欣索
9楼我06年刨腹产,今年备孕想要个女宝宝
2015-06-24 17:37:13 回复
-
-
心情
10楼我和你一样
2015-06-24 17:45:2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