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老公在一起差不多九个月没特别避孕,什么原因还是没怀上,求解,如果要检查,都查什么。拜托拜托!!!
最新评论
-
-
小熊母婴生活
1楼我都一年半了,不着急,平常心
2015-06-23 00:49:13 回复
-
-
好字。
2楼自己倒还好,身边的人就不一样了,你也没避孕之类的?
2015-06-23 00:56:41 回复
-
-
小熊母婴生活
3楼对呀~老是被催。
2015-06-23 11:44:58 回复
-
-
雨晴
4楼我也一年半了,还是怀不上家里一直催压力好大
2015-06-23 16:38:58 回复
-
-
好字。
5楼放松心情,好孕自然来哈。
2015-06-23 16:56:50 回复
-
-
雨晴
6楼十二号拍卵强阳,今天早孕白板。肯定是没希望了[流泪]
2015-06-23 16:58:08 回复
-
-
好字。
7楼再接再厉,别灰心,加油,
2015-06-23 17:02:51 回复
-
-
honeyhoney
8楼别急,我也是12号强阳,今天也白板,咱们再等等,祝咱们好孕啊!
2015-06-23 17:03:43 回复
-
-
等待猴宝宝
9楼正常房事半年以上没有怀孕的。就应该去检查了。看哪出了问题
2015-06-23 17:05:28 回复
-
-
雨晴
10楼恩[加油]希望大家都好孕
2015-06-23 17:10:23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