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吃补加乐调内膜薄的姐妹,那个是怎么吃的?
最新评论
-
-
我爱你1223
1楼我吃的中药,一个月从3.6升到7.3
2015-06-26 09:51:48 回复
-
-
烦心
2楼我也内膜薄,医生说我肾虚,给我开的鱼鳔补肾胶囊,效果不错
2015-06-26 10:11:52 回复
-
-
崔小娜
3楼那么快~~是专门调内膜的还是要孩子一起的呢,大约多少钱
2015-06-26 11:35:23 回复
-
-
我爱你1223
4楼长内膜个促排的中药
2015-06-26 11:40:11 回复
-
-
崔小娜
5楼内膜薄跟肾虚也有关系吗
2015-06-26 11:40:58 回复
-
-
烦心
6楼中医是这么说的,你可以看看中医号脉,激素药吃多了不好
2015-06-26 11:47:53 回复
-
-
顺其自然
7楼这个你得问医生,药不能乱吃
2015-06-26 11:51:56 回复
-
-
顺其自然
8楼你在哪开的中药,这么厉害
2015-06-26 11:52:18 回复
-
-
崔小娜
9楼没敢吃呢
2015-06-26 12:43:13 回复
-
-
我爱你1223
10楼我在兰州
2015-06-26 13:30:27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