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妹们,这样还没有转弱是吗??今天由于某些原因不能安排功课了,明天会不会晚了??

最新评论
good
我也刚测到强阳,是不是要4个小时一测吧?
2015-06-26 17:38:45 回复
梦檬萌
好像是的~我上午12点测了一回次,这又测了一次
2015-06-26 17:42:57 回复
good
我中午没测,都是下午测,一天一次
2015-06-26 17:47:01 回复
梦檬萌
嗯嗯 唉 今天不能安排功课了,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晚
2015-06-26 17:50:32 回复
M1n °
看起来要排了。
2015-06-26 17:50:42 回复
梦檬萌
我刚测了一次是这样
2015-06-26 17:56:34 回复
豆豆
既然今天肯定安排不了,就别再想了,放松心情
2015-06-26 18:37:35 回复
梦檬萌
嗯嗯 不想了 顺其自然吧~今天晚上不行了
2015-06-26 18:38:35 回复
阿娟@
明天也没事,今天排不了而且排了也可以活一天呢
2015-06-26 21:28:36 回复
梦檬萌
嘿嘿 嗯嗯 谢谢~就怕已经排了~唉
2015-06-26 21:34:57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