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来的,10号走了,到现在还没测,不敢测阿啊啊啊啊!
最新评论
-
-
我是谁的谁
1楼现在测也测不出来呀,耐心点
2015-06-28 14:31:14 回复
-
-
木兮
2楼等到什么时候测呢?谢谢
2015-06-28 14:35:26 回复
-
-
安宝宝
3楼一样一样 [得意]
2015-06-28 14:38:28 回复
-
-
木兮
4楼嘿嘿,心里怕怕的!
2015-06-28 14:39:13 回复
-
-
安宝宝
5楼我也是。怕怕的
2015-06-28 17:40:10 回复
-
-
冰咖啡
6楼我也是4号来的,总感觉肚子左边有鼓包,也还没有测
2015-06-28 17:46:56 回复
-
-
木兮
7楼去医院看看吧!祝好孕
2015-06-28 17:48:10 回复
-
-
冰咖啡
8楼不敢去呢,过几天测测,可能是紧张错觉
2015-06-28 17:49:13 回复
-
-
木兮
9楼嗯嗯!有可能,放松心情
2015-06-28 17:51:08 回复
-
-
冰咖啡
10楼做梦都想生个女儿[流泪]
2015-06-28 17:51:45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