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是心理作用吗?

萌520 发布

最近总是不舒服,今天头疼加恶心,没食欲,但是测了下没有阳性,是心理作用吗?真是烦躁!我是19号排的,今天也十天了,测不出来😒

2015-06-29 16:34:46

13

最新评论

乐意-好孕帮用户

乐意

1楼

还早呢,迟几天再试下

2015-06-29 16:37:58 回复

萌520-好孕帮用户

萌520

2楼

怎么总是不舒服呢[流泪]

2015-06-29 16:44:19 回复

惜*-好孕帮用户

惜*

3楼

呵呵,是不是在等待着好消息的到来啊。过几天再测吧。

2015-06-29 16:47:15 回复

乐意-好孕帮用户

乐意

4楼

放松心情,期待好孕降临

2015-06-29 16:49:24 回复

萌520-好孕帮用户

萌520

5楼

谢谢安慰

2015-06-30 06:14:47 回复

小月牙-好孕帮用户

小月牙

6楼

太早啦,抽血都不一定能知道呢,在等等吧

2015-06-30 06:20:30 回复

萌520-好孕帮用户

萌520

7楼

我看网上说在一起十天后就能测出来,现在都十多天了

2015-06-30 06:22:16 回复

小月牙-好孕帮用户

小月牙

8楼

那就抽血吧,我十三天抽过血,确定怀孕的,但是大夫说时间太早,15天的时候我又抽了一次。

2015-06-30 06:27:23 回复

乖宝宝-好孕帮用户

乖宝宝

9楼

放松心态

2015-06-30 07:36:39 回复

萌520-好孕帮用户

萌520

10楼

就是还有可能是没到时候是吗?连抽血验都得 15天啊

2015-06-30 11:56:08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