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不舒服,今天头疼加恶心,没食欲,但是测了下没有阳性,是心理作用吗?真是烦躁!我是19号排的,今天也十天了,测不出来😒
最新评论
-
-
乐意
1楼还早呢,迟几天再试下
2015-06-29 16:37:58 回复
-
-
萌520
2楼怎么总是不舒服呢[流泪]
2015-06-29 16:44:19 回复
-
-
惜*
3楼呵呵,是不是在等待着好消息的到来啊。过几天再测吧。
2015-06-29 16:47:15 回复
-
-
乐意
4楼放松心情,期待好孕降临
2015-06-29 16:49:24 回复
-
-
萌520
5楼谢谢安慰
2015-06-30 06:14:47 回复
-
-
小月牙
6楼太早啦,抽血都不一定能知道呢,在等等吧
2015-06-30 06:20:30 回复
-
-
萌520
7楼我看网上说在一起十天后就能测出来,现在都十多天了
2015-06-30 06:22:16 回复
-
-
小月牙
8楼那就抽血吧,我十三天抽过血,确定怀孕的,但是大夫说时间太早,15天的时候我又抽了一次。
2015-06-30 06:27:23 回复
-
-
乖宝宝
9楼放松心态
2015-06-30 07:36:39 回复
-
-
萌520
10楼就是还有可能是没到时候是吗?连抽血验都得 15天啊
2015-06-30 11:56:08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