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检查卵泡的话,要准备什么呢?

骆楠伊伊 发布

想去,但又有点怕,都31了,我先生老出差,好不容易这几月再一起,真心都想有个娃!

2015-06-30 09:33:14

9

最新评论

sunshine137-好孕帮用户

sunshine137

1楼

最好是在排卵期哈 实在想要娃,可以考虑试管婴儿哈,但前提得和你老公商量好哦,祝早日好孕!

2015-06-30 09:35:38 回复

简单爱-好孕帮用户

简单爱

2楼

检测排卵就在月经第九天左右

2015-06-30 09:36:13 回复

骆楠伊伊-好孕帮用户

骆楠伊伊

3楼

不试管,我们只是有点心急,其他都没问题的,听过去的,好可怜的,蛮疼的!女人啊!

2015-06-30 09:40:51 回复

骆楠伊伊-好孕帮用户

骆楠伊伊

4楼

我知道只是考虑去的话,机率会更大吧

2015-06-30 09:42:07 回复

城中明月心-好孕帮用户

城中明月心

5楼

在排卵期去测试,要隔两三天测一次,重要是得憋尿,所以去医院前先补点水吧

2015-06-30 10:09:12 回复

我要个🐵-好孕帮用户

我要个🐵

6楼

月经的第九天或第十天,要憋尿,而且还是很急的状况下测卵泡!上午也行,下午也可以!

2015-06-30 11:16:52 回复

骆楠伊伊-好孕帮用户

骆楠伊伊

7楼

哦,谢谢,那怎么跟医生说呢,直接说测卵泡吗?怎么收费呢,做这个检查贵吗?

2015-06-30 18:17:26 回复

骆楠伊伊-好孕帮用户

骆楠伊伊

8楼

好的,谢谢

2015-06-30 18:17:56 回复

我要个🐵-好孕帮用户

我要个🐵

9楼

不贵,第一次要一百多。第二次过后就三十多一次!一般要监测三次左右,不过这个是看个人的!我监测就是没有排卵,希望你好孕!

2015-07-02 23:39:04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