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但又有点怕,都31了,我先生老出差,好不容易这几月再一起,真心都想有个娃!
最新评论
-
-
sunshine137
1楼最好是在排卵期哈 实在想要娃,可以考虑试管婴儿哈,但前提得和你老公商量好哦,祝早日好孕!
2015-06-30 09:35:38 回复
-
-
简单爱
2楼检测排卵就在月经第九天左右
2015-06-30 09:36:13 回复
-
-
骆楠伊伊
3楼不试管,我们只是有点心急,其他都没问题的,听过去的,好可怜的,蛮疼的!女人啊!
2015-06-30 09:40:51 回复
-
-
骆楠伊伊
4楼我知道只是考虑去的话,机率会更大吧
2015-06-30 09:42:07 回复
-
-
城中明月心
5楼在排卵期去测试,要隔两三天测一次,重要是得憋尿,所以去医院前先补点水吧
2015-06-30 10:09:12 回复
-
-
我要个🐵
6楼月经的第九天或第十天,要憋尿,而且还是很急的状况下测卵泡!上午也行,下午也可以!
2015-06-30 11:16:52 回复
-
-
骆楠伊伊
7楼哦,谢谢,那怎么跟医生说呢,直接说测卵泡吗?怎么收费呢,做这个检查贵吗?
2015-06-30 18:17:26 回复
-
-
骆楠伊伊
8楼好的,谢谢
2015-06-30 18:17:56 回复
-
-
我要个🐵
9楼不贵,第一次要一百多。第二次过后就三十多一次!一般要监测三次左右,不过这个是看个人的!我监测就是没有排卵,希望你好孕!
2015-07-02 23:39:04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