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有人说女人有喉结是件不好的事,有可能是甲亢是吗?我很早之前就有一点点,但也不是特别明显那种,真的有问题吗?超担心的
相关推荐
上传图片
选择表情
囧囧妹 发布
今天听有人说女人有喉结是件不好的事,有可能是甲亢是吗?我很早之前就有一点点,但也不是特别明显那种,真的有问题吗?超担心的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