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一下,什么意思?

最新评论
tiffany901226
有能看懂的,帮忙解释一下[鼓掌][鼓掌][鼓掌][疑问][疑问][疑问]
2015-07-04 22:03:32 回复
筱轩
还没排,继续测
2015-07-04 22:12:07 回复
霞儿
接着测就这几天强阳了。
2015-07-04 22:18:31 回复
tiffany901226
好的,谢谢亲
2015-07-04 22:21:01 回复
tiffany901226
好的,谢谢亲
2015-07-04 22:21:08 回复
tiffany901226
亲,再问你个问题,我上个月是7号来的姨妈,13号,走的,这马上又到7号,为什么现在还没到排卵日
2015-07-04 22:35:11 回复
朵朵
继续
2015-07-04 22:46:15 回复
宝贝好乖
你一整个养月都有测吗?
2015-07-05 06:14:08 回复
霞儿
你可能错过了,一般排卵在月经末次十四五天左右。月经来完一个星期你就可以开始天天测直到测出阳性,但阳性时就改为三四个小时测一次直到强阳。强阳怀孕机率高。
2015-07-05 08:25:08 回复
tiffany901226
没有,
2015-07-05 08:31:0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