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检查出现卵黄囊,未见胚芽组织,7.5检查,见胚芽,但未见心管搏动,请问这个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相关推荐
上传图片
选择表情
helloworld 发布
6.17检查出现卵黄囊,未见胚芽组织,7.5检查,见胚芽,但未见心管搏动,请问这个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