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有还是没有啊?[烧香][烧香]

最新评论
高跟鞋走不出的低调
好像有。
2015-07-08 12:21:00 回复
好孕妻
恭喜 看到双杠了 过几天再测就加深了 我之前也是
2015-07-08 12:21:35 回复
吖吖
明天再测个晨尿吧,应该是有了
2015-07-08 12:26:15 回复
梦的约定
有了吧
2015-07-08 12:44:54 回复
人参娃娃
直接去医院抽血
2015-07-08 12:50:50 回复
吃货又怎样嘛
我也是这样的情况前几天测了两次一 深一浅还有一个是白板,昨天再测明显比上次颜色深了点,也不知道是有还是没有
2015-07-08 12:55:02 回复
向日葵7366
恭喜你,应该是有了。
2015-07-08 13:39:24 回复
向日葵7366
嗯,好的
2015-07-08 13:39:40 回复
向日葵7366
好的,我明早测试下
2015-07-08 13:39:57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