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30号来的。6.4号没的。今天早上测了一下还是一道杠!也没有来!乳房有点涨疼!整天晕乎乎的。别的也没事!这如何是好a![汗][汗][汗][汗]
最新评论
-
-
小宝贝
1楼有必要去抽血检查吗?
2015-07-08 15:29:21 回复
-
-
无言
2楼可能是月经推迟了
2015-07-08 15:46:35 回复
-
-
千山暮雪
4楼我也胸涨,晕晕的,不过我还没到日子。
2015-07-08 17:09:39 回复
-
-
星海拾贝
6楼应该是月经不调
2015-07-08 19:19:51 回复
-
-
亚杰
7楼希望我快怀孕坝
2015-07-08 19:24:19 回复
-
-
小宝贝
8楼愿我们都有好孕!
2015-07-08 21:57:03 回复
-
-
妮妮百毒不侵
9楼亲,再等等!只要姨妈没来都还有希望的!
2015-07-08 22:03:17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