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时间太早啊,得等几天再测啊,好失望啊
最新评论
-
-
micky
3楼我也一样,19号末次,2号排卵日,今天测白板,好心急
2015-07-09 22:29:28 回复
-
-
墨宝妈
2楼我是18末次月经!四号左右排的,再过一个星期吧!再等等,有点早,别着急!
2015-07-10 02:45:22 回复
-
-
greentarvel
3楼我是18~现在也测不到~只能过几天了
2015-07-10 03:00:57 回复
-
-
落落
4楼我也是18号末次,现在测出来了么,我还是大白板,估计失败了[流泪]
2015-07-10 06:21:40 回复
-
-
小宝11
5楼是不是就是一道红杠啊
2015-07-10 08:06:06 回复
-
-
墨宝妈
6楼下个星期三四试试别着急!
2015-07-10 11:13:07 回复
-
-
落落
7楼恩恩,好的
2015-07-10 11:59:02 回复
-
-
没心没肺佳佳
8楼一样
2015-07-10 12:37:28 回复
-
-
没心没肺佳佳
9楼我也是末次19号一直白板
2015-07-10 12:38:13 回复
-
-
胡太
10楼亲,那你们月经推迟几天了啊
2015-07-10 12:50:44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