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测出来没有
最新评论
-
-
牵手→爱情
1楼我今天还是白板啊。排卵试纸弱阳
2015-07-10 10:55:58 回复
-
-
小段
2楼我昨天来月经
2015-07-10 11:16:33 回复
-
-
美啦啦
3楼昨天测了没有,再有2天就还例假了
2015-07-10 12:50:28 回复
-
-
月羽
4楼我6.14末次,前两天就测出来了
2015-07-10 13:01:17 回复
-
-
好运♛来
5楼我6.15末次,7.4号排卵,今天测排卵试纸弱弱阳,不知道什么情况[加油]
2015-07-10 13:03:24 回复
-
-
舒198582
6楼亲我们很相似15末,7.6排卵排卵试纸阳等待中
2015-07-10 13:21:58 回复
-
-
妮妮百毒不侵
7楼我16号白板
2015-07-10 15:10:04 回复
-
-
baby果儿
8楼我也16号白板,又测的排卵似乎还在排卵期,晕了,不知道该怎么计算才准确。
2015-07-10 15:37:31 回复
-
-
妮妮百毒不侵
9楼我之前测的都有现在测的没有我也是晕了!晕的一塌糊涂![流泪][流泪][流泪]
2015-07-10 17:03:22 回复
-
-
琪琪妈妈
10楼这么早,能测出来吗?
2015-07-10 17:19:5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