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没希望了
最新评论
-
-
爱飞雁
1楼不是的!等过两天要测一侧
2015-07-10 18:28:18 回复
-
-
一星期
2楼月经如果没来当天测得出来嘛?还是都要等到过了两三天才测得出
2015-07-10 19:13:50 回复
-
-
爱飞雁
3楼月经期到了没来你要着急知道就去医院验血
2015-07-10 19:15:22 回复
-
-
宝宝控
4楼再等等!
2015-07-10 21:53:48 回复
-
-
一星期
5楼那如果明天去验血行嘛
2015-07-10 22:18:05 回复
-
-
爱飞雁
6楼太着急了亲!等两天吧!不差那两三天!要不白查了
2015-07-10 22:21:09 回复
-
-
刘路
7楼今天是月经开始的第18天,卵泡2.5乘1.7,够大了,可是还不排,如果在不排估计这个月又完了!一直弱阳
2015-07-10 22:32:41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