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测到强阳,但是一般强阳多久啊 ?求姐妹们解惑

最新评论
蓝妹妹
测到强阳后,可以每隔4小时就测一下哈。 强阳转弱的时候,就会排卵了,祝早日好孕!
2015-07-13 09:27:54 回复
小樱桃
好的,谢谢
2015-07-13 09:29:34 回复
謨諟謨誷
祝好孕
2015-07-13 09:29:46 回复
小樱桃
谢谢
2015-07-13 09:29:56 回复
微笑天使
可以安排功课啦
2015-07-13 09:31:43 回复
神爱世人
亲你月经周期多少天啊、怎么现在才排啊、都快到大姨妈来的时间了
2015-07-13 09:34:08 回复
小樱桃
我周期是35天左右,上次月经是27号
2015-07-13 09:36:29 回复
安乐宝宝
好孕
2015-07-13 09:37:58 回复
宝宝健康出生
好孕
2015-07-13 10:01:06 回复
神爱世人
奥,我就是我末次月经也是27、排卵日都过六七天了
2015-07-13 11:28:26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