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刚测的,有点弱

最新评论
我若安好,你便晴天
这应该是还没排卵吧,排卵期是这几天吗?如果是的话,就坚持上午测和下午测测看看祝咱们都好孕[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
2015-07-13 13:42:58 回复
夏@星
是,排卵日是18号
2015-07-13 14:02:57 回复
夏@星
光下午测不可以吗,祝你也好孕
2015-07-13 14:03:59 回复
小羊
弱阳,还不到诶,还得继续测,测之前少喝水
2015-07-13 14:06:00 回复
夏@星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
2015-07-13 14:41:44 回复
小虾米
继续监测
2015-07-13 14:46:49 回复
夏@星
你好孕了
2015-07-13 14:47:11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