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纸转弱的时候老公不在家,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中,今天和明天都做不了功课了啊~

最新评论
敬恩
我就没看那个做了。因为网上说每个月只要你很想做的时候说明你要排卵了
2015-07-14 00:53:06 回复
tlfslp
嗯嗯,实在不行下个月再试试
2015-07-14 00:53:58 回复
hope 金宝
11号有没有做 12号排卵日 11做也可以
2015-07-14 01:48:57 回复
hope 金宝
还是要科学的依据吧 找到排卵日
2015-07-14 01:49:23 回复
tlfslp
11没做啊~是不是不会中啊?
2015-07-14 01:50:24 回复
tlfslp
就12号做啦
2015-07-14 01:51:00 回复
hope 金宝
也不一定啊 算排卵日 只是这几天怀孕的几率大 并不是其他时候就不会怀 几率小而已
2015-07-14 01:51:33 回复
hope 金宝
12号就可以了 正好排卵日 不过最好是排卵日那天做 然后那几天里隔天一次 几率更大
2015-07-14 01:52:48 回复
tlfslp
这两天老公回不来啊
2015-07-14 01:53:47 回复
tlfslp
希望能中吧
2015-07-14 01:54:09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