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关于买足金,彩金还是18k金呢

萱麻麻* 发布

说实话也不知道有啥区别。就知道黄金比较保值[大笑]

想买个耳线呢。好看一点的样子几乎都不是足金的。而且都是按件卖的,比较贵

但工艺不错。好纠结啊。不知道到底买哪个了!

过一阵七夕会有活动。还是再看看吧[酷][酷]

2019-07-15 16:48:43

14

最新评论

知足常乐,就好-好孕帮用户

知足常乐,就好

1楼

18K的没什么用

萱麻麻*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我也是这么觉得。可是对于彩金也不太懂

2019-07-15 17:34:34 回复

shirley33-好孕帮用户

shirley33

2楼

我觉得还是足金的比较好

萱麻麻* 回复 shirley33:我也是这么觉得。可就是样子不怎么好。而且还没彩金的亮

2019-07-15 17:57:25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3楼

我觉得足金的好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就是样子老气。

2019-07-15 19:43:17 回复

如果有一天-好孕帮用户

如果有一天

4楼

现在的黄金好多都是一口价的,没什么增值的空间,买款式好看的,反正去换款式还是按照实际付款的金额给你换的

萱麻麻* 回复 好嗨哦🤗🤗:说的也对。而且黄金一般也不会去换新。换新也不合适。还有折旧费

2019-07-15 20:16:50 回复

家有儿女-好孕帮用户

家有儿女

5楼

我们这里一副耳线也就一千五左右,不算贵

萱麻麻* 回复 家有儿女:嗯嗯。差不多。还有两千多的。我还是觉得彩金好看。就是不懂这个材质

2019-07-15 21:24:09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6楼

18K吧!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对这个都不太懂

2019-07-15 21:56:33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7楼

足金的好,有增值价值

萱麻麻* 回复 幸福一家:嗯哪。就是样子不好看

2019-07-15 21:56:39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