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也不知道有啥区别。就知道黄金比较保值[大笑]
想买个耳线呢。好看一点的样子几乎都不是足金的。而且都是按件卖的,比较贵
但工艺不错。好纠结啊。不知道到底买哪个了!
过一阵七夕会有活动。还是再看看吧[酷][酷]
萱麻麻* 发布
说实话也不知道有啥区别。就知道黄金比较保值[大笑]
想买个耳线呢。好看一点的样子几乎都不是足金的。而且都是按件卖的,比较贵
但工艺不错。好纠结啊。不知道到底买哪个了!
过一阵七夕会有活动。还是再看看吧[酷][酷]
最新评论
知足常乐,就好
18K的没什么用
萱麻麻*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我也是这么觉得。可是对于彩金也不太懂
2019-07-15 17:34:34 回复
shirley33
我觉得还是足金的比较好
萱麻麻* 回复 shirley33:我也是这么觉得。可就是样子不怎么好。而且还没彩金的亮
2019-07-15 17:57:25 回复
艳子_453936
我觉得足金的好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就是样子老气。
2019-07-15 19:43:17 回复
如果有一天
现在的黄金好多都是一口价的,没什么增值的空间,买款式好看的,反正去换款式还是按照实际付款的金额给你换的
萱麻麻* 回复 好嗨哦🤗🤗:说的也对。而且黄金一般也不会去换新。换新也不合适。还有折旧费
2019-07-15 20:16:50 回复
家有儿女
我们这里一副耳线也就一千五左右,不算贵
萱麻麻* 回复 家有儿女:嗯嗯。差不多。还有两千多的。我还是觉得彩金好看。就是不懂这个材质
2019-07-15 21:24:09 回复
茜茜和馨馨
18K吧!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对这个都不太懂
2019-07-15 21:56:33 回复
幸福一家
足金的好,有增值价值
萱麻麻* 回复 幸福一家:嗯哪。就是样子不好看
2019-07-15 21:56:39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