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反转:下午让他陪我去看了房子

顺其自然就好 发布

118平的33万多点,首付款13万,可按揭20年,据说月供1000多。二楼,厨房看起来小,光线挺好。差不多一套下来要四十多万,涨了蛮多。

就是靠近菜市场,5天热闹一次。

另外还有一家公司有一栋在建的电梯房,听说2200到2480一平,不知道可不可以按揭。

除外就是私人的房子,私人的不想要。

[汗][汗][汗][汗]

2019-07-15 17:11:41

12

最新评论

知足常乐,就好-好孕帮用户

知足常乐,就好

1楼

好便宜

茜茜和馨馨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是一个小镇上面

2019-07-15 17:34:03 回复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2楼

多看看,选个好点的户型,反正也不贵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小小妮儿:就是觉得有点贵,越贵压力越大。等电梯房出来再比较比较。

2019-07-15 17:58:02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3楼

多看看,不贵,挺合适的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还好,今天看得就是厨房有点小。

2019-07-15 19:44:23 回复

小安安-好孕帮用户

小安安

4楼

不贵,可以买啦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小安安:我想买,我拿不出首付,就看他的意思了。

小安安 回复 茜茜和馨馨:买房肯定得他一个大男人想办法了,经常跟他提一下,估计合适也就买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小安安:嗯,还是买一套比较好。他是顾虑多,说生2个孩子老了有依靠。多生一个就不买。我是不想生了,也不一定还能生。 他又考虑他妈80了,随时可能走,走了得花六七万大办。好无语啊! 不过时不时会提的。他妈现在恨我恨得不得了。我好想早点远离她。她天天有精力吵闹。

2019-07-16 11:04:42 回复

恶魔_797922-好孕帮用户

恶魔_797922

5楼

好便宜呀,羡慕

茜茜和馨馨 回复 恶魔_797922:小镇上

2019-07-16 15:26:25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