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做彩超胎位不正,婆婆告诉我没有事,不用剖腹产,以前的人什么站生、坐生什么什么生法都有,她是一点也没觉得危险,前两天需要出门上将近3000公里的地方,公公婆婆都让我去,我说马上预产期了,孩子生了车上怎么办,婆婆居然告诉我生了车上更好,起名就叫车生,一个女孩给起这个名还美的很,你要说她不懂都61岁的人了什么不懂啊,说来说去就是不在乎,现在我是彻底明白了,别说儿媳妇孙女,就是她自己的儿子她都没那么在乎,还想指望什么啊
最新评论
-
-
艳子_453936
1楼别搭理她,又不是她生,到时候听医生的
安安_729951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现在懒得搭理她,自私自利把别人都当傻子
2019-07-15 19:46:57 回复
-
-
安安_879499
2楼恩
2019-07-15 20:37:33 回复
-
-
家有儿女
3楼感觉你婆婆跟那叮当的婆婆一样,一直让她顺产,这样那样的说!
安安_729951 回复 家有儿女:我是不听她的,最后就是听医生的,我老公也不会听她的,婆婆就那么回事吧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对,谨遵医嘱,大人孩子平安健康最重要!
安安_729951 回复 家有儿女:是啊,自己心里有数就行,我婆婆只会想她自己的利益,不会为儿媳妇考虑的,所以她说什么就当没听到
2019-07-15 21:00:44 回复
-
-
小安安
4楼以后再说就怼她,怼几次说话就会注意了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安安:我当时不会怼,过后想想挺生气,还是嘴太笨了
小安安 回复 安安_729951:我以前是不好意思,后来感觉人家说话毫无顾忌,让我怼了几次,后来说话会先看看我有没有不高兴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安安:我婆婆是我感觉她你越不高兴她越说的高兴,才不管别人呢
2019-07-16 11:00:16 回复
-
-
多吃水果
5楼奇葩婆婆
安安_729951 回复 多吃水果:是啊,我也觉得挺奇葩
2019-07-16 11:36:20 回复
-
-
花瓣雨
6楼我婆婆也一般,不过比你的好点
安安_729951 回复 花瓣雨:我婆婆我感觉有时候就是特意说些傻话气我,不知道怎么想的
2019-07-16 13:25:59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