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暑假了,想着也给婆婆放放假,公公在广东做事,所以婆婆后天要去广东了,因为怀孕27周了,婆婆想着带大宝一起去,让我好好养胎,可是我自己舍不得,我觉得现在二宝还没出生,我想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大宝,,,我很享受每天晚上洗完澡和大宝一起在床上看书,玩玩具,听儿歌的时光,所以即使现在怀着孕也坚持带在身边,都说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希望每天都能做到有质量的陪伴,加油[大笑]
宝宝乖乖 发布
我放暑假了,想着也给婆婆放放假,公公在广东做事,所以婆婆后天要去广东了,因为怀孕27周了,婆婆想着带大宝一起去,让我好好养胎,可是我自己舍不得,我觉得现在二宝还没出生,我想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大宝,,,我很享受每天晚上洗完澡和大宝一起在床上看书,玩玩具,听儿歌的时光,所以即使现在怀着孕也坚持带在身边,都说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希望每天都能做到有质量的陪伴,加油[大笑]
最新评论
瑶瑶y∩__∩y
那就在家里带孩子吧,有个孩子,没那么烦躁,多点时间陪她
2019-07-15 22:38:52 回复
艳子_453936
辛苦了,趁着放假多陪陪孩子
2019-07-16 11:34:39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