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算是恢复马马虎虎,这二胎要是涨了一身肉可怎么办啊,是不是得特别要控制吃啊,我不吃零食,就是能吃饭,这胎明显能吃多了[流泪]这可咋办啊?我都想不要孩子了[尴尬]
我的一诺 发布
一胎算是恢复马马虎虎,这二胎要是涨了一身肉可怎么办啊,是不是得特别要控制吃啊,我不吃零食,就是能吃饭,这胎明显能吃多了[流泪]这可咋办啊?我都想不要孩子了[尴尬]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
只能生完减肥了
我的一诺 回复 小小妮儿:太恐怖了,要是母乳就更减不了了
2019-07-15 23:16:17 回复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
都说二胎恢复的很慢,不过母乳的话营养娃吸收了对自己恢复也有帮助
我的一诺 回复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不是母乳期会更胖吗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 回复 我的一诺:可能体质不一样吧,我感觉母乳营养都给娃吸收了,自己瘦的快
我的一诺 回复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我母乳期间是慢慢瘦的,这刚才瘦到孕前,又怀孕了[尴尬]这二胎有的熬了
2019-07-16 07:23:12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