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也许会很艰辛,周围的人也许会很不理解,可是,我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仅此而已?
有人说,县城里的房子装修的那么好,在家看孩子就是了,为什么非要去他工作的地方!也有人说,要去的话,把孩子丢在家里,给婆婆带就是了,两个人一起挣钱也好!我婆婆也跟我商量了几次,让我把孩子留在县城里!
可是,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带着两个孩子来老公上班的地方上学,生活!
住着略显拥挤的两室一厅的宿舍!自然开支也会比在县城里开支大一些!我觉得这样很好,这样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孩子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多幸福!再坚持坚持,等儿子上了幼儿园,我也可以找份轻松的工作,挣点零花钱!我不怕吃苦,我也可以不存钱,但是,我要一家人,在一起!
前天晚上出去玩拍的!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