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也是对这胎无所谓,婆婆都压根没打过电话,公公出门在外也是没打电话,之前打电话说过,都同意生二胎,但是这么多天了你们的关心呢?若不是这胎是为我爸妈生一个跟他们姓的,我才不会生
最新评论
-
-
小小妮儿
1楼二胎你想生就生,不想生就不生,不要期待别人对ta寄予厚望,说白了,你已经怀孕了,公婆总不能说别生了,去打了吧,自己生孩子,累的是自己花钱的是自己,快乐幸福的也是自己,所以自己看着做决定,与他人无关的。
2019-07-16 19:50:19 回复
-
-
安安_879499
2楼没感觉
2019-07-16 21:03:32 回复
-
-
家有儿女
3楼没感觉
2019-07-16 21:23:12 回复
-
-
2019宝宝健康成长
4楼我们楼下生二胎比头胎还金贵呢,头胎产检好多没做,二胎一个都没落下,最后一个月更是没少往医院跑
2019-07-16 21:52:05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