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风,让我回家观察,可还是好担心,想给他断奶。我妈妈也让我断,可天气太热了,他一哭就流汗,这两天还有点咳。还在吃药,下午体温有37.3有点发热,这几天真的不是断奶的好时机,可是我怕我喂奶会影响到他,宝宝不吃奶瓶,倒在碗里喂他他喝,怎么办,求姐妹们支招啊晚上还要吃奶才睡觉
最新评论
-
-
小小妮儿
1楼吃奶会有影响?
匿名用户 回复 小小妮儿:说没有影响,但是怕啊,如果没有白班还好一点,现在已经有白班了,目前不是,后期也有可以发展,所以想断了,本来我奶水也不是很多的,但他不吃奶瓶,喂他就喝
2019-07-17 11:16:50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2楼应该只是白斑,白癜风是很白很白的那种。
匿名用户 回复 茜茜和馨馨:不知道,我怕早期发现不了,买了个伍德灯自己在家观察,希望吧,希望我的宝宝有好运气,
2019-07-17 12:18:57 回复
-
-
宝儿
3楼真想段奶只有狠你忍着。
匿名用户 回复 宝儿:唉,宝宝又有点发烧,体温38度,还是第一次发烧,我喝了一次回奶宝,我想这次就不断了吧,因为他发烧,可不知道我喝了中药了,还能不能给宝宝喂奶
宝儿 回复 匿名用户:夏天宝宝肠胃不好。秋天断吧
2019-07-17 15:18:25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