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今年都过半,他才赚2万。

茜茜和馨馨 发布

虽然家里买菜没什么开支,猪肉行情不好。

照这样下去,想想生活真不易。

2019-07-17 07:17:45

19

最新评论

家有儿女-好孕帮用户

家有儿女

1楼

家里剩的还是过年之前存的,我这今年还没存到钱呢[微笑][微笑],几乎月月光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我们家去年挣8万也就存了2万多,今年算起来没存钱的感觉。

2019-07-17 08:30:38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2楼

我们今年也没什么积蓄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钱不好赚

2019-07-17 12:55:53 回复

宝儿-好孕帮用户

宝儿

3楼

我们前半年都花出去两万。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我们买了部电动车花了5000,生病检查吃药也花了几千。添置了几样东西加起来差不多花了一万多点。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一样的。我们买了一台电视机4600,我自己惹了一件麻烦事也花了6000。他考焊工本也花小两千。去年攒的两万块钱花完了。他还向父母借了两千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钱不经用

2019-07-17 15:17:06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4楼

都这样 赚钱的速度赶不上花钱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萱麻麻*:钱不经用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可不是

2019-07-17 16:22:58 回复

多吃水果-好孕帮用户

多吃水果

5楼

现在感觉花钱的速度远远高于赚钱的速度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多吃水果:是啊!不过我家今年就上了3个月的班,现在这年代需要天天持之以恒的上班才能维持好点的生活。

2019-07-17 18:46:07 回复

ella-好孕帮用户

ella

6楼

都这样,攒不到啥钱,关键现在钱不经花,用着用着就没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ella:是的

2019-07-17 21:38:39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