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b超监测,失败。2月造影,双侧通,3、4月促排失败,5月宫腔镜息肉电切,6月促排,今天来例假了[流泪][流泪][流泪]我该怎么办
相关推荐
上传图片
选择表情
Rrrrrrrrr. 发布
去年年底b超监测,失败。2月造影,双侧通,3、4月促排失败,5月宫腔镜息肉电切,6月促排,今天来例假了[流泪][流泪][流泪]我该怎么办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