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热,一大早就开了空调,下午顿了一锅绿豆汤,明天宝爸要回来,给他留一碗放冰箱里冰镇(这绿豆还是去年的,放那里我妈也不知道弄的吃,去年两宝还小,我带孩子手忙脚乱家里什么也顾不上,今年熟练了,有点时间就给爸妈改善伙食)

浅笑安然 发布
今天好热,一大早就开了空调,下午顿了一锅绿豆汤,明天宝爸要回来,给他留一碗放冰箱里冰镇(这绿豆还是去年的,放那里我妈也不知道弄的吃,去年两宝还小,我带孩子手忙脚乱家里什么也顾不上,今年熟练了,有点时间就给爸妈改善伙食)

最新评论
萱萱妈
不错不错,昨晚我老公刚买三杯回来!
浅笑安然 回复 萱萱妈:以前在外面也喜欢买绿豆沙喝
2019-07-17 18:21:44 回复
家有儿女
我也爱喝这个,我用豆浆机打的,然后放冰箱里冻着,跟买的绿豆沙冰一样好喝?
浅笑安然 回复 家有儿女:嗯,我也喜欢喝[开心]
2019-07-18 08:32:26 回复
艳子_453936
冰镇起来喝更爽
浅笑安然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爱喝
2019-07-18 14:31:20 回复
感恩的心
不错!
浅笑安然 回复 感恩的心:嗯(⊙_⊙)
2019-07-19 04:07:45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