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输卵管检查,那种感觉不是痛可以形容的……终于明白有人说疼的走不了路是什么情况了,还好我结果是通的。现在所有该检查得都检查了,除了子宫内膜0.5以外真的没啥问题了!下个月月经过后,正常检测排卵,希望早日怀孕!!!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