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总是喜欢说我生一个儿子就可以扬眉吐气了,而我觉得我会更苦,另外身体也不允许不像她卵巢很好的。
而她呢!是生了头胎儿子,当时就带儿子带个白天,婆婆白天干农活,夜里婆婆整夜带她就喂奶。她还老是抱怨婆婆不好,其实她婆婆就是有些懒。觉得她的要求太高。
而她生了二胎她的婆婆对她态度确实差些,但是不看她生了儿子的份对她好,我就觉得她这个人并没有扬眉吐气。只是她自己觉得可以。她婆婆还读过书,我婆婆目不识丁。
我好想怼她你总说我可以,那你自己成功了吗?我没你厉害我的体质不好没你能生。
天天在我这里整这些不烦吗!
有时觉得她自己太厉害强势了,我觉得她的婆婆比我的这个还是好多了,人要懂得知足。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