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孩子太吵了就不要生那么密,30岁再生也不是问题,非得29岁生,现在婆婆不帮带小的天天抱怨气坏身体都没用。
最新评论
-
-
萱萱妈
1楼谁啊?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萱萱妈:堂妹天天跟我抱怨她的日子好苦抱怨婆婆不好
2019-07-17 22:37:47 回复
-
-
家有儿女
2楼我说点你不爱听的,别生气哈!你身边有没有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朋友?我觉得你应该多跟三观正,自立的人相处,对你来说,会好些,我感觉我就是那种什么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这样烦恼就会少很多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有积极向上的 但是有一个特别负能量的人是我堂妹,几乎天天跟我抱怨婆婆的不好。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那就左耳听,右耳扔,别放在心里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嗯
2019-07-18 08:30:37 回复
-
-
rubby
3楼婆媳矛盾
茜茜和馨馨 回复 rubby:很深的矛盾
2019-07-18 08:51:2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